close

  
  有人說兩個人的熱戀期是三個月,這個數字著實嚇到我了,沒有想到會是那麼的短,一生有那麼長時間兩人生活在一起,而熱戀期只有短短的三個月,那三個月以後會怎樣,令人無法想像。或許愛一個人會成為一種習慣,習慣是一旦形成,很難改掉的東西,所以就讓愛成為一種習慣吧,才不會因時間的改變而改變。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想要進來,就有些人不得不離開,身邊的位置有親情、愛情、友情;親情和友 情的位置可以很多,而愛情的位置只能有一個,並不是為某個人量身打造,只能在許許多多的人群中,尋找一個最適合這個位置的人,或許是上天註定,或許是別 的,一旦坐在這個位置上,就很難離開。
  
  兩個相似的人總是很容易相處,共同語言是兩個人溝通的最好橋樑,但是兩個人中一旦有任何一 人做出改變,那麼相處會慢慢的困難,然後兩個人的距離會拉大,再相處在一起陌生感就會油然而生。我們相似點不多卻也不少,誰也無法保證不會因時間的延續而 改變,只希望改變的也是彼此都喜歡的。
  
  誓言總是很美,很美,美到讓人總是去憧憬美好的未來,藍圖再美卻不是現實,承諾了永遠,但 誰也說不清楚永遠的終點在哪兒,但是既然選擇了相信你,便會一直保持著這份信任,直到此生生命的終點,不去嘗試就無法得知我們到底能走多遠,既然牽正面的生活態度起了你 的手,那就把命中註定的愛演繹到最完美。
  
  也許真的存在前生,而我們那時候是相識的,進入輪回的時候,孟婆湯雖然讓我們忘卻了所有記憶,卻因為印在靈魂的愛戀,即使相隔百年,今生相見也有一種熟悉,那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雖然不會一直走到滄海變桑田,至少要到彼此放開了對方的手。
  
  你說你喜歡平淡的生活, 因為人的一生有80%的時間都是在平淡中度過的,雖然轟轟烈烈很好,但是總覺得越是燦爛的東西越是短暫,就如同煙花和夕陽;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偶爾的起伏, 一如平靜的湖面因風起而蕩起的圈圈漣漪。兩個人的愛情淡淡的就好,不會感覺不到對方的愛,也不會因為太激烈的愛而感到窒息,溫潤如水,輕柔如風,輕輕拂過 心就好,這樣的愛情才能長久吧。
  
  三生三世,忘川河畔,奈何橋邊,佇立的身影未曾改變,然後預見更好的自己對視的交接中只為把彼此的樣子深深刻入靈魂永不相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