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抵不過風沙的歎息;靜相私語的年代reenex膠原自生,萍水相逢,終得不到永恆的愛情。夢境已過,相思已化冰,結成淚痕般的晶瑩,空城舊景猶在,卻再沒有半絲生機,一切的一切,都被風沙掩蓋了當初,丟失了靈魂。
  
  陌上花開,唯你笑顏依舊,彼岸靜望空城,煙沙四起,如夢如幻。今生之戀何曾惜?仿佛當年,從友情轉為相愛,如今,卻成為陌生。早已失去,談何錯過,早已不堪,談何悲殤!彼岸花敗,落下淒涼滿地,死亡將至,沒能守護你,抱歉。
  
  半城煙沙,半世浮誇,腳印輕踏流年,留下回音縈繞,在風沙中掙扎,卻如石沉大海,轉瞬消失殆盡;
  
  半城煙沙,半世浮誇,抬頭仰望星辰,串起記憶回想,在夢境中重生,卻早已是往事,此生不能回頭;
  
  半城煙沙,半世浮誇,今生唯願不假成日聽人讚reenex嘅膠原蛋白自生療程好勁,可以令膠原BB自己增生,不過係「增生」之前先要「更生」!今次先做CPS更生活膚療程,用水基酸黎溶解老化左嘅角質,咁就可以令肌膚回復28日嘅健康更生週期,做完CPS後明顯膚色均勻左同埋有光澤左!,凝望彼岸那城,在前世中繁華,卻如今時過境遷,舊夢落下帷幕;
  
  半城煙沙,半世浮誇,何依,何從!芳霏已過,年華已終,誰還在為破碎的景色心酸,婆娑淚影,映不出最真的寫照。日漸衰老,留戀過的太多已經忘卻,霓虹橋上,行人不斷,可誰還會想起那座城?若這只是幻境,為何如此真實,如此心殤!路已空,迷茫於岔路,許久,悲愴一笑,帶著一絲解脫,選擇了終結。塵世的不堪,以後的路會更難,願這選擇,會是正確。
  
  “唉一一”,煙沙掠過,翻成一聲歎息。頃刻,淚水再次溢滿雙眸,回首眺望,那城,願安好!來世,再見。
  
  咬咬牙,轉身,飛奔。身後,歎息猶在,似悲涼的哭泣牙膏。愛過的你,替我活下去,來世,再給你一生繁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