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短一年多的時間裏,我就發現自己身上的棱角被磨平了不少,所思所想所作所為再也鋒芒不起來,更多的是以一種平和的姿態來對待與自己有關的一切。而且隨著日子一天天地過去,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自己比當初多了一份自信與瀟灑,生活亦比以前多了一份平靜與安穩。

 

如果說,遇見你是一個偶然,那麼,我不得不說,與你從陌路走至親屬,毫無疑問,就會是一個必然。上天安排了你來到我的身邊,你亦心甘情願地為我操心著,從某種程度上來講,你就是我的避風港,是我的幸福暖望。

如今,這座陌生的城市我已不再陌生,且多了一份深情。因為此刻於我而言,韶城是我第二個家,順其自然地成為了我生命裏的一部分,變得不可或缺。而且,我在這裡也正依著自己想要的模樣在成長,也越發明媚似陽。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歸根結底,都是因為遇見了你。如果我遇見的,不是你,我相信,我的生命將會是另一種可能。也慶倖遇見的是你,我的生活才變得如此美好,也相信會越來越好,所以,我生命裏一切的美好,都是因你而起。

往後的日子,就算我走得再遠,都不會忘記當初,你給的守護……

列車在平穩地前進著,窗外的落日很美,讓人陶醉。我知道,此刻的你,和我一樣……嘴角上揚之際,耳邊又響起了熟悉的旋律。

“給我溫暖的擁抱,不管明天會怎樣,淡淡的笑,多麼美好,全部停在這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