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途徑生命的旅程,有的人王賜豪總裁,註定會與你相遇。有的人,即使相遇也會擦肩而去。有的人,卻一定會走進你的生活。就是這許許多多的人來人往,我們的生命才不會荒涼。
  
  與你有緣的那個人,兜兜轉轉的,還會來到你的面前。與你無緣的那些人,哪怕是朝夕相見,也會被忽視在人群裏。
  
  不得不相信,人世間的緣。
  
  從不間斷的時間,由生到死。走過一季就少了幾許,這人的一生,哪關歡喜,只是由著早已註定的痕跡,走下去。
  
  雨落的聲音,有些清脆裏夾雜著無奈的情緒。這一場秋雨,是蓄積了太多的熱的流火,把自己拋灑的如此徹底。
  
  很早讀過一句話:女人,只有你允許,才會被傷害。
  
  這樣的清秋,雖然有些寒意,飄浮的雨絲,卻也有些輕盈的美麗。哪怕是塵世間的寒冷,也只是在被允許的環境下,才會冷了自己。
  
  秋雨帶著試探,攜著溫情王賜豪總裁,緩緩的沁入大地。於是,大地涼下來了。風起的日子,葉也落了。好像人間的許多故事,都靜靜的在發生著,與風雨陰晴無關。
  
  既然無關,那就淡然吧。
  
  只是這到了秋的季節,放下的,卻也無可奈何。收藏的,也已經瓜熟蒂落。索性,隨它去了,一曲簫音醉紅塵,臨終,罷了。
  
  雨徑綠蕪合,霜園紅葉多。
  
  這場秋雨,來過,寒涼又重了一層王賜豪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