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面容虛偽冰冷的心靈。一段幸福甜蜜短暫的恩愛相伴Dream beauty pro 黑店,無數次的苦苦追悔。錯過了人生最美麗的一道風景。獨自走上了一條絕境的人生。
 
  甜蜜幸福恩愛相伴時總是不知珍惜,包容,體諒,疼愛,關心對方,一次不經意的分手卻觸動了心靈的傷痛,直到感情走到崩潰的邊緣時才幡然醒悟,好想好想苦苦挽留努力尋找錯過的一切。只恨動聽的誓言卻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擦肩而過的甜蜜相遇,一次不經意間錯誤的邂逅。一場短暫的恩愛相伴,一句句山盟海誓的動聽誓言,如今在哪里?只怪自己不小心丟了你,錯過了人生這道美麗的風景。徒留的只是無數的傷悲,日復一日每分每秒的傷痛記憶和苦苦的往事追憶。
 
  不堪一擊脆弱的感情走到了崩潰的邊緣,嘴上常常掛著我跟你分了就分了,一句句自欺欺人的文字資訊始終無法掩飾心靈的傷與痛愛與恨。
 
  款款柔情的文字資訊充滿字裏行間,多少句海誓山盟的動聽誓言最終不過是曇花一現,錯過的流年挽不回的情緣已經隨著雨滴飄散黯然。
 
  冰冷的夜雨是自己流下的淚還是上天的同情,逝去的緣分錯過的一切已經無法從荏苒的時光中找回。多少次苦苦傷悲也無人聆聽,文字的傾訴內心的傷痛誰人能懂。
 
  多少次無眠的夜晚飄蕩著細細的雨滴,多少次幸福的相伴甜蜜的誓言化作一陣冷冷的秋風。秋風能夠吹走塵世間的一切卻吹不走苦苦的思戀,多少次的柔情無數句的誓言卻換不回你那顆早已冰冷的心。早知相遇只是一場戲恩愛相伴不過只是一場夢當初何苦沉睡在溫柔的夢鄉裏,夢醒之後才發現只是一場遊戲。
 
  多少次相依相伴多少次生死離別打碎了我這顆柔弱不堪一擊的心。多少次眼才能換回你的真愛,多少次苦苦的追求努力的尋找才能找回那段錯過的緣分,那道人生美麗的風景。度日如年的傷痛時光殘缺不全的悲慘命運,肝腸寸斷心如刀割的疼痛在生命中只是一部插曲。
 
  沒有提前排演只有現場直播的人生不知該何去何從,停留不住的腳步始終徘徊在生命中痛苦的邊緣來回走動不知何處才是停留的港灣何處才是心靈的歸宿。
 
  愛一次痛一次,愛的越深傷的越重。最終傷痛的卻是自己。沒有人安慰更沒有人讀懂內心的文字,只有自己才是心靈的讀者。明知愛是一杯苦苦的毒酒卻為何去把它喝下。大廈將傾獨木難支的命運帝國何時才能掃除生命中灰色的陰霾。
 
  相愛時不知道是我的不珍惜還是你的冷漠無情,一次次的回味一次次的追憶最終不過只是一場夢。夢醒過後總是陣陣的莫名憂傷,腦海中依然浮現著曾經那段牽手的畫面,無數句的蜜語甜言,無數句海誓山盟的鄭重諾言最終無法挽回那份逝去的緣分,無法挽回錯過的那段時光。
 
  陰暗的天空飄著滴滴答答冰冷的秋雨伴隨著陣陣寒透入骨的秋風刺痛早已殘缺不全破碎不堪的心靈。早知當初的愛沒有結果為何卻要糾纏不清苦苦挽留。
 
  為什麼你會變得如此的冰冷如此的無情?難道這是緣分的捉弄還是蒼天的無情讓我陷入這種冰冷的塵世間。
 
  一次又一次苦苦的回憶,一次又一次努力的挽回,一次又一次癡癡的追求也無法回到相遇的那段幸福甜蜜的時光。錯過人生中最美麗的風景,逝去人生中最幸福甜蜜的那段時光。一段段揮不去的情愁一道道抹不掉的傷痕,明知沒有結果卻始終緊緊的抓著不放手。一顆熾熱如火的心也挽不回你那顆冰冷無情的心。
 
  苦苦的挽留,卑微的哀求卻打不動你早已冰冷無情的心。丟下我獨自一人離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卻讓我活在這個冰冷無情的塵世間。美麗的相遇,甜美的邂逅卻追不回逝去的情緣。
 
  無數次冰冷無眠的夜晚,無數次苦苦的追憶那段錯過的美好時光卻等不到你有憐憫慈悲的回頭安慰,哪怕一次虛假的謊言一個勉為其難的笑容也會讓我依然感到幸福。可是無數次面對著冰冷無情的面容冰凍了早已破碎不堪的心靈。
 
  抬頭仰望漆黑陰暗的天空依然沒有繁星點點的星光卻無情的籠罩著內心的傷痛。滴滴答答的秋雨寒風刺骨的黑夜唯有孤單寂寞的陪伴心碎無痕的聲音。唯有憂傷的陪伴,陷入無盡的孤獨。
 
  你的無情冷漠虛情假意的謊言欺騙了我早已冰凍破碎不堪的心。我不知道冰冷無情的塵世間是否有真正的愛,那段虛情假意的陪伴冷漠無情的謊言一直讓我沉睡在被欺騙的夢裏,夢醒時分才發現早已留下抹不去的傷痕。幸福甜蜜的相依相伴,海誓山盟虛假動聽的謊言刺痛了我冰凍的心。
 
  雖然無緣走到一起但是感謝生命裏曾經擁有過,放手了就無牽無掛無憂無慮。自欺欺人的資訊依然無法掩飾內心的傷痛!好想好想大聲哭泣的時候才知道淚已經乾枯了心已經破碎不堪而麻木了。留下的只是永遠無法忘記的傷痛,行屍走肉的日子裏殘缺不全的生命中依然忘不掉你賜給我無情的傷害。你的背叛你的欺騙你的謊言留下的卻在我內心中無法抹掉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