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核心提示:藤藝家具目前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愛,但是用久了產品會變的暗淡、無光,那如何才能保持藤藝家具的光亮如新呢,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藤藝家具目前受到很多家庭的喜愛,但是用久了產品會變的暗淡、無光,那如何才能保持藤藝家具的光亮如新呢,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1、存放及使用

  在存放時,盡量放置到地面平整的地方,讓藤藝家具的四腿安然平穩著地,倘若放置於不平的地面,家具經常晃動,會影響家具的使用壽命。其次,使用和存放時,請盡量不要放在太陽下暴曬,接近貨源,或者溫度很高的物體和地方。否則會導致家具的變形,燒傷,開裂等等問題。

  2、清洗

  在長期使用之後,藤藝家具通常會變髒或者積灰,這個時候我們就必須對它進行清洗。我們清洗藤藝家具時,要少用水。可以用幹淨的布蘸水之後進行清洗,用淡食鹽水擦拭,即能去汙,又能使其柔韌性保持長久不衰,還可以有一定的防脆折、防蟲蛀作用。除此之外,一些細微的地方和縫隙,可以利用牙刷,柳條等比較細的硬毛去剔除縫隙中的存留汙物。縫隙間之灰塵用油漆刷或吸塵器清理,不可使用具有破壞。表面之清潔劑或溶劑擦拭,避免用水清洗及直接暴露在陽光下以免失去藤之彈性及光澤。

  3、受潮

  藤藝家具必須防止受潮,因為受潮後會導致木材腐朽,金屬類型的配件這些會生鏽,粘連部分脫膠等等問題。所以我們必須做好防受潮准備。平時不要用水清洗藤藝家具,更加切忌用堿水清洗。可用濕布擦拭,但是不能用水沖洗。如果不幸藤藝家具被打濕了,想辦法盡快風幹是最佳選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uay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